close

HK香港自由行 迪士尼  

去香港前
我花了超多時間做功課找資料排路線查景點
但到香港
       

因為本人我真的不太會看地圖
但是記憶力卻出奇的好
走過的路我能一次就記得
所以在香港的分工
W看地圖找方向
Q回程當導盲犬

只要我當機的時候
我會很乖的在W身邊
不吵不鬧不自以為的說應該怎樣好像怎樣
只是默默地被他牽著手
走在人生地不熟的香港街上
也是因為我真的有乖乖聽凱莉哥的話喔
不抱怨。讓彼此的旅行更完美 ←按我點連結
((情侶夫妻男女捧油必看的文章))

 

 

對於這次的行程
超級滿足
超級豐收
不僅飯店滿意到不行
4天下來該走的都走到了
該去的也去參一腳了
該花的也都買到了

心滿意足地回台灣
也可能是這次的香港行太開心了
導致老天爺要我們收一下心
所以 !!!!!!!!
((登冷~~~~~
回到台灣溫暖的家已經快一點了

 

 

壞事不提
跟大家分享超完美攻略 香港 行程安排 建議吧

這次入住的飯店位於上環的ibis宜必思酒店
價格親民CP值超高
交通非常方便叮叮車圍繞
圍繞的美食又很多
大推薦給即將要去香港的旅人們

 

 

下圖為這次香港四天三夜 自由行
我自己排的行程
第一天*著重在中上環
第二天*迪士尼all day
第三天*尖沙咀&銅鑼灣
第四天*東涌-東薈城

 

 HK 行程  

 

該去的地方全部走透透
不該去的地方我也都沒有排
不過W很貼心
知道我排了這樣的行程
每一個景點都一定要找到路帶我去
謝謝你 義無反顧地讓我去我想去的地方

期待下次的旅行

HK香港自由行   

 

 

 

 

 

 

((其他紀錄整理好照片後一一補上
((敬請期待

BY Q

 

 

arrow
arrow

    Q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