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K-Day1 ibis-22.jpg  

 

在做香港自由行的功課時
發現好多人都是住ibis
上環店在20128月才開幕
設備新穎 乾淨舒適
一塵不染
重點是 環保愛地球
從房間內就可以看出飯店愛地球的小巧思
這種飯店不推 行嗎!?

 

抵達香港當天早上
因為時間充裕
W&Q決定搭便宜的A11機場巴士ibis
真的!!時間跟機場快線差沒多少
但是價格卻是機場快線的一半

HK-Day1 ibis-03.jpg

HK-Day1 ibis-04.jpg

((到ibis是搭A11巴士喔!!約半個多小時就可以到了))

 

HK-Day1 ibis-05.jpg
((用超方便的八達通趴趴走))

 

HK-Day1 ibis-08.jpg  

機場快線→香港站→H1免費巴士→ibis Hotel 約1個小時$100/單程
機場巴士→港澳碼頭→ibis 約45分鐘$40/趟

是不是很划算?!

 

HK-Day1 ibis-10.jpg

HK-Day1 ibis-11.jpg

HK-Day1 ibis-12.jpg  
而且搭巴士還可以看到香港道路上的風景
香港因為地狹人稠
房子都蓋的好高好高
又好擠好擠
都沒有懼高症或是幽閉恐懼症嗎??
我看了都覺得好可怕壓力好大

 

 


雖然從搭巴士到 港澳碼頭 下車後
走路大約
5-8分鐘

不過 我覺得走一下子就到了
太期待了所以很興奮吧

路線圖在此

((看起來很遠但真的很近))

HK 信德中心到宜必思酒店.jpg    

((下車後面對信德中心往左邊走,過馬路繼續直走並往左手邊看,ibis就到了))


HK-Day1 ibis-14.jpg

第一次走的時候
我還自以為不聽指示走反方向
而且我明明就有查要怎麼走哈哈哈
真的很倔強
後來是W很認真看地圖才說服我走上正確的道路
哈哈哈 我真的是一個麻煩精

HK-Day1 ibis-16.jpg   
((W被我搞得亂七八糟很煩哈哈哈))

 

 

HK-Day1 ibis-18.jpg

HK-Day1 ibis-19.jpg  

到了ibis 接待櫃台在5
因為是高樓層所以電梯有分樓層
一方面也是節省時間
另一方面也是保護住戶

 

HK-Day1 ibis-20.jpg

HK-Day1 ibis-21.jpg   

接待人員很nice
講中文講廣東話講英文都沒問題
我還不小心用英文跟她對話

HK-Day1 ibis-23.jpg
((ibis設有公共上網區 網路超級快))

HK-Day1 ibis-24.jpg
((櫃檯旁邊還有許多手錶精品的小簡介))
 

 

Ibis宜必思有分城景房和海景房
理所當然是海景房比較貴
我們check in時間是接近中午
城景房還沒有空出來
所以接待人員很有禮貌地問我們要不要以優惠價格升級為海景房
其實這個問題出發前我就有想過了
因為來香港大部分時間都在外面走跳
待在飯店內時間少之又少
而我和W先生只求飯店乾淨舒適就好
所以我們可以先把行李寄在飯店
到附近走跳吃飯完後再check in
完全甘心!!!!服務一級棒!!!!

 

HK-Day1 ibis-25.jpg

HK-Day1 ibis-26.jpg
((房卡 以及房間裡wifi的密碼))

 

HK-Day1 ibis-27.jpg
((上去房間的樓層都要刷卡才能按電梯唷)) 
 

 

3點之後就可以入房了
我們的房間位在14
對我來說14樓就好高了
還況還要升級海景房
GOD!!!我真的好怕高
連待在房間的時間我都把窗簾拉起來

 

 HK-Day1 ibis-28.jpg  

房間真的很棒
完全一塵不染
雖然不大 但是2個人很剛好
喜歡桌子接連著小沙發
我把它拿來放我的29吋行李箱
嘟嘟好 高度也好好
保險箱 冰箱 紙拖鞋
衣架 洗衣袋
樣樣齊全

 

 HK-Day1 ibis-29.jpg

HK-Day1 ibis-30.jpg  

最喜歡的是小小的熱水壺
超級好用的
煮熱水很快就開了
還有自動斷電系統
再加上旁邊可愛的攪拌棒
ibis小細節一點都不馬虎

 

 

((忘記拍廁所的照片了....))
再來是
W很注重的廁所

很明亮也很乾淨
洗手台的水不容易亂噴
整個檯面也很大
我可以放很多拉哩拉撒的化妝品
喜翻~~~

 

 HK-Day1 ibis-31.jpg

HK-Day1 ibis-32.jpg
((14樓就覺得好高喔....))  

 

剛剛有提到ibis對於愛地球非常盡心盡力
因為同一個旅人住在同一間房間
床單不需要每天更換
還有毛巾也不需要天天洗
不僅節省水資源也可以不讓洗潔精汙染地球
我覺得這樣的做法很好
這是必須被大力推廣的
大家的舉手之勞 從小地方就可以做到

 

所以每間房間裡 ibis都有小牌子告示
對於愛地球所做的方式
以及希望旅人會怎麼配合
很棒的行動 大家也要能者多勞

 

 

另外 因為香港的電壓跟台灣不一樣
旅人不必自己準備轉接頭
可以打電話跟櫃台借
借一個用三晚
小巧可愛又實用

 

HK-Day1 ibis-34.jpg   

再來是交通的部分
在香港本島 最方便的交通工具就是叮叮車了
ibis對面就有叮叮車皇后站
搭上就可以到中環
甚至到銅鑼灣都可
而且叮叮車車資只要$2.3
真的很便宜又划算

但記得回程要到ibis的站牌是 干諾道西站
又或是修打蘭站
都可以到宜必思

 

叮叮車路線(東行).jpg

叮叮車路線(西行).jpg       

不過常常搞不清楚東行還是西行
第一次要回ibis時還找不到皇后站
結果搞清楚了之後不同方向是不同站名啦
怕做錯方向一直在大馬路上奔跑
哈哈哈 小細節提醒大家囉

 

 HK-Day1 ibis-33.jpg  

總之
不管是交通住宿美食
ibis都非常棒
地點好服務好
價格又親民
大力推薦給要去香港卻不知道要住哪的旅人囉

 

 

 

 

 HK-Day1 ibis-35.JPG  

BY Q

arrow
arrow

    Q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