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7-13.JPG  

為什麼要去接睫毛?!
為什麼要去浪費錢?!

這是W問我的第一句話

因為我喜歡阿
((有回答等於沒回答))

 

 

 

Betty時尚美睫https://www.facebook.com/betty.5168
是我的好朋友Grace介紹我去的
我喜歡她的妝感 很有精神也很亮眼
Betty姊姊人也很好 專業細心不在話下
第一次到店我還找不太到路
以為是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旁4
((結果那是舊的招牌...))
新店是在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直走過馬路
到對面的徒步區左手側就會看到囉

0227-1.jpg   
                  ((圖片取自Betty時尚美睫FB))

店面蠻寬敞的
挑高不壓迫 舒服到讓人沒有壓力

0227-2.jpg
                  ((圖片取自Betty時尚美睫FB))

0227-3.jpg
                  ((圖片取自Betty時尚美睫FB))   

 

因為沒有接過睫毛
Betty很細心的為我解說

一般的「種睫毛」
其實是把假睫毛一束一束黏在眼皮和睫毛上
看起來好像很濃密 但是無法梳開
也因為使用的膠多 長期附著在眼皮及真睫毛上
容易紅腫發炎 真睫毛掉光光

另外的「嫁接睫毛」
Betty把它比喻就像是農夫嫁接樹枝一樣
一根一根地嫁接在真睫毛上
這是必須專業的慢工才能顯示出細活的效果
根根分明 捲翹自然
好似天生的睫毛生成一樣
是可以每天梳每天保養的嫁接睫毛

 

這種比較非常淺顯易懂
也是多年來Betty專業累積的心得
而且Betty還有得到專門嫁接睫毛比賽的獎盃
專業技術是不容置疑的啦
所以 找對人了


0227-5.jpg
                     ((圖片取自Betty時尚美睫FB))   

 

再來就是選睫毛的材質與長度
材質分為三種
纖維睫毛、黑鑽睫毛、真動物貂毛
 10/根、 12/根、    20/

因為第一次體驗
想要帶有自然妝感的感覺
所以選擇自然的纖維睫毛
建議我兩眼接160((Betty還偷偷多送我10根唷))
這是基本的根數
一開始聽起來好像很多
但是接起來還有點嫌不夠呢

 

 

花費的時間大約1.5小時
其實躺著一下子就過了
但是對我來說蠻難熬的
因為我很怕亮光
所以嫁接的時候頭上放的燈光一直照著
感覺上是閉著眼睛
但我的眼皮卻也不停地跳動
真的是為難Betty

 

0227-9.JPG   

好了終於好了
看到鏡子的一瞬間
整個笑開懷
眼睛變得好有神喔
再也不用黏假睫毛然後把我的真睫毛拔掉
再也不用早上起來花五分鐘都在刷根根分明的睫毛
完全自然妝感 越看越喜歡呢
可能是因為我眼睛比較大 接起來沒有我想像中濃密
下次我要挑戰200個好了!!!!

 
0227-7.JPG

0227-8.JPG  

 

之後Betty也會再次細心地跟你解釋如何保養
怎麼維持 怎麼讓它能更長久
但我因為太開心了
我也沒聽進去幾個字
只隱約記得不可以用油性卸妝油
盡量不要泡溫泉等等


接睫毛唯一的缺點是:你要變的

例如以前我卸妝喜歡按一大堆卸妝油就往臉上抹
自以為這樣可以幫臉按摩一下好像也卸得比較乾淨
現在我必須 把臉上每一吋的肌膚輕輕地卸妝
用專屬的卸妝棉 專屬的卸妝水 還有專屬的洗臉海綿


卸妝 洗臉
我想這是好的 以前的我實在太粗魯了

仗著自己膚質還不錯 就自己「按摩式卸妝法」
現在我學會「溫柔細心卸妝法」
而且卸完妝看起來還是眼睛很有神
也很精神抖擻 自然

 

來看看未接睫毛前的我
雖然有畫眼線 但眼睛還是沒有精神

0227-10.JPG 0227-11.JPG   

 

再來看看接完睫毛之後的我
不用化粗眼線 也能有俐落的眼神

0227-12.JPG 0227-14.JPG  

 

謝謝Betty的好功夫
讓我一試就上癮

 

 

 

 

 

BY Q

arrow
arrow

    Q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