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43.JPG  

 

我的好室友 Flora
美國人 法學院 碩士畢業
一整個優秀到不行
謝謝妳這麼照顧我
教會我許多美國人在地風情
知識文化風俗習慣
深入體會美國學生生活
一起發瘋一起讀書一起努力
很開心可以認識妳

 

IMG_1935.jpg  

 

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動
是期待有一天我也能在異鄉光榮畢業
也是對自己的期許
希望那一天可以快點到來

然後 最親愛的家人們和朋友們一起來波士頓
和我分享喜悅

真的替你開心
也羨慕你

 

IMG_1936.jpg  

 

在美國大學不像台灣那麼普遍那麼輕鬆
更何況是碩士生
這也是我到美國才深深體會到
以前的我 是過得多麼幸福
輕輕鬆鬆讀書 就可以拿獎學金
((唉...想當初....))


就算是畢業了

為了要考取律師執照
還要上補習班 參加不同洲不同法律的研讀
律師已經不好當了 更何況在美國又難上加難
不過我相心你一定可以的
你既聰明又好強
就快要成功了

 

IMG_4659.jpg  

 

一人畢業 全家畢業
平時分隔兩地的家人都會為了你來分享喜悅
也謝謝你幫我看成是你的家人
那個禮拜 我過得很開心

 

 

IMG_1941.jpg  

 

期待屬於我的那一天
快點到來

 

 

Day 41 in Boston

 

 

 

 

 

Q

 

 

 

arrow
arrow

    Q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