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ston  

很多事情 喜歡規劃的非常完善
然後再慢慢地等待
因為我需要做好心理建設
好讓自己的人生按照自己的步驟走

 

 

不過 每每有從天而降的新消息
還是要調整一下心情
去面對
去安排
去適應
因為我自認自己的腦袋不是很好
從小到大 成績普普
也可以說是運氣好
就連人生的安排都讓我覺得可以得過且過

 

 

這樣很不好

 

 

四月底 波士頓
五月開學
一切來的太快
倒數50
有太多不捨
有太多不適
有太多不踏實的感覺

 

 

W 自己做的決定就要自己負責
可是我其實還沒長大
不敢想像遠距離要面對的問題
心很慌

Boston  
((蠻喜歡這間房間的 不過到NEU要半個小時………..QQ))

 

工作剩13天告一段落
((10天內要趕出三篇企劃案…..))

4天的香港自由行

((期待太久了))

剩不到20天重辦護照預約簽證

((一直被代辦威脅會預約不到))

機票和房子還沒確定 不過有找到喜歡的了

((雖然有點貴 不過我希望我能有美好的留學生活))

還有要辦國際駕照

((雖然在台灣都嚇得不敢開車了))

留學費用預估出來了
((真心覺得 我生下來就是賠錢貨))

英文能力生疏
((太久沒開口講英文 深怕被歪國人瞧不起))

與好朋友的學妹相認

((有個伴總是好的 不要覺得我難相處噢))

 

剩下的就……
ㄘㄨㄚˋ !!!!!

 

 

一直告訴自己 是要去認真讀書的
不是要去玩樂花錢的

 

Add Oil!!!!!!!

 

 

 

 

 

BY Q

arrow
arrow

    Q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