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年還沒有過,許個新願望都還會實現吧?!

雖然從去年就說要好好記錄我的生活寫寫網誌
無奈無名小站就這樣被關掉了
剛好全部重新來過
整頓後再出發

 

檢視2013

1.
在學習的苦海中找到一絲曙光
收到了美國研究所的入學通知
算是對自己對家人有個交代
終於跨出夢想的一步

 

2.
曾經想要一無反顧的飛上天
在試了幾回後還是失敗了
不能怪自己的身體
只能怪自己小時候的不懂事
船到橋頭不能自然直
事出也必有因
得到的果是自己必須承受的
已看開  也已成長
總會有更好的在等著我

 

3.
有時候總有一種格格不入的感覺
對於身邊的朋友進入職場
聊的話題總是事業未來與夢想
而我,還在為了自己的未知夢
躲在圖書館補習班日以繼夜的奮鬥
有人說 朋友不是炫耀的對象,而是示弱的對象
我覺得我是,因為我的朋友們都很優秀
我也甘心為他們的榮耀而自豪
相反的,我也希望我的朋友們也成為示弱的一方
因為我想要傾聽、了解、甚至幫忙解決
分憂解勞 不管是感情、家庭、工作等任何事
任何小事大事我都想要參與
這是我需要努力改變的
主動關心我的朋友、我的家人、我在乎的人

 

4.
年初時,我當了阿姨
年末時,看著我姊姊步入禮堂
緊緊握著姊夫的手
我知道你們會很幸福
因為妳愛他,選擇了他
也把一個小天使帶到我們家
藉由她,拉近我們家人們的距離
讓誤會與情緒煙消雲散
家人的愛 總是會讓你不顧一切

 

5.
24歲了 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不要什麼
希望自己能更成熟些 處事更圓融些
多替別人多想想 付出不一定要得到回報
對在乎的人 做比說多
對我愛的人 心懷感激
謝謝你愛我
2014 我們有更多的挑戰 未知的未來
只要手牽著手 沒有難關過不了
距離不是問題 只要心緊緊靠在一起

 

 

期待2014 

期待未來

 

 

 

BY  Q 

arrow
arrow

    Q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