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5-06 筆電包  

要出國準備留學兩年刻苦的生活
先在台灣為自己的筆電汰舊換新

上一台筆電是Q姊大學時期買的
因為她不怎麼用功
所以直接把電腦過戶給我
Sony Viao 時尚金 
到現在已經用了快8年了
除了資料量有點多空間不夠放以外
整體的速度、外觀、系統都還很好用
跟Q妹的Asus比起來
真的大推Sony的筆電
因為它雖稍貴 但還是貴的有些價值

 

但 Sony 跟Macbook又不能比了

不同的系統 功能大不相同
說白了 我就是重度Apple迷啊
Mac系統對我來說
簡直輕而易舉

 

但重點不是這個

 

因為即將為出國做準備
我也要來幫我的Air買個家
這樣才可以帶著它趴趴走

 

因為只想買防震包
可以直接把它丟到包包裡
不用手拿

可是聽從好友建議
還是買個可提又可丟入包包內的包
比較實在

 

看來看去
覺得價格貴 看不出那個價值
不然就是沒有我喜歡的顏色
((因為你就是很挑啊...))

巧的是
昨天W說要去北車的NOVA逛逛
((因為他一直想要買PS4!!))
好吧 就逛逛看看


發現了一家店
沒有多餘的裝潢
都是賣電腦pad手機包的小店

店員很有禮貌
很詳細地為我介紹
我買東西非常憑感覺
感覺對了就買了

喜歡它的便利
因為可提可丟包

喜歡它的顏色
鮮豔又飽和

喜歡它的高價值
買筆電包多送好多好禮

 

20
((其實他是紫色的))

 

0405-02 筆電包
((店員多送我捲線器還有鍵盤膜))
((雖然是便宜的東西,但就是貪小便宜的心態))

 

0405-03 筆電包
((還有充電器小包))

 

0405-05 筆電包  
((你也有個家了))

 

 

買一送三
這樣真的好划算

那價錢呢?
買一送三只要$1000
對啊
就是一張小朋友


比起Apple專賣店隨便醜醜的都要$1480
我覺得這個真的蠻划算的

 

店位於NOVA站前2樓
瘋寶包
上樓後左斜角
店員人很好
大家要去捧場喲

0405-04 筆電包  

 

 

 

 

 

BY Q

arrow
arrow

    Q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