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4  

好快歐 妳一歲了
再過不久 妳就要上學去了
我這個阿姨要送妳什麼禮物才好呢
一個 能讓妳每天都可以用到看到
然後就想到我的東西

 

 

問了W 覺得言言手上的手環很漂釀
很適合小人戴著趴趴走
果然是有小人的阿母 瞬間給我好多名單
都是蠶絲蠟線手環的商店
這種東西好像在小人界很夯
可以客製化選顏色和樣式
每種顏色還代表對小人不同的期待
這是很有意義的一個禮物

 

最後選擇的是*露天拍賣-咪咪手作鋪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c20030730
上面有很多很多手環手鍊的樣式
可以做給小人大人  甚至寵物都可以
賣場也有自己的部落格介紹
http://photo.xuite.net/c200307300

 

 

我個人是不喜歡留言來留言去的
因為還要等賣家回覆  通常都要等上一兩天
所以推薦可以直接傳Line給賣家
這樣也可以及時發問妳想知道的問題
咪咪手作鋪LINE ID: c20030730
很方便也很迅速

 

 

 0204-3  

 

看來看去  原本是喜歡一款12線的手環
可是若要搭配上珠珠 就只能選2
真的好可惜 我蠻喜歡它這個的配色和樣式的
還有很多純銀珠珠或是小銅釦可以做裝飾
都可以自行搭配
建議還是看客人已訂製的樣式
再來做顏色或是扣子變化
這樣會比較有方向
也比較好跟賣家做討論

 

0204-4  

 

蠶絲蠟線顏色所代表的意義
紅色:開運、避邪、求桃花
橘色:能量、自信
黃色:招財、智慧、善用金錢
綠色:幫助事業財運
藍色:健康、希望
紫色:權力、高貴、浪漫、招人緣
粉紅色:招人緣、桃花運
黑色:幫助個性成熟穩重
咖啡色:招財、冷靜、穩健
白色:完美純潔

每種顏色都有不同的期望
而我只希望小奇異果能平安長大
其他的桃花事業人緣順其自然就好囉

0204-2  

 

0204-1  

 

因為很喜歡粉紅&藍的配色
所以就想要直接幫小奇異果做這款
順便詢問賣家可否用雙色來做手環配色
和賣家來來往往的討論許久
終於有個結案
小奇異果的一歲禮物*土耳其藍&玫瑰粉+琉璃珠手鍊*

 

確定好樣式之後
還要提供給賣家手環的大小
以及扣子的樣式
並先匯款確認後 賣家才會開始動手作屬於妳的手環
等待的時間大約2-4天就可以收到商品了

 

0204-6  

 

耶 收到商品了
雖然小奇異果的生日已經過了
不過從今天開始妳就要給我每天都戴著它

 

0204-5  

 

0204-7  

0204-8  

 

很漂亮的手環 做工也很精緻
包裝很也細心 外面還用泡泡袋裝起來
收到的感覺很開心 是一件屬於自己一個人的東西

 

 

剛開始戴的時候
小奇異果因為牙齒癢就會拿它來一直咬
弄到整條手環都濕透了
哈哈哈哈有夠胎溝

她媽說還是等她全部長完牙齒在戴吧
不然有一天會被她咬斷的
妳是老鼠投胎的嗎 那麼會咬東西
好吧 只好這樣吧

 

希望妳會喜歡

我的小奇異果

 

 

 

 

 

BY Q

arrow
arrow

    Q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