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31-7    

 

看到 Rody官網露出這個資訊
好想立馬衝去全家換喔
可惜我本身就不是個喜歡去便利商店買東西的人
當然我身上也沒有點數可以換
殘念阿好想要喔

 

 0131-1  

只好通知親朋好友把全家點數給我
拜託拜託我要點數!!!!

 

 

身上沒有半點點數時
不小心經過W家樓下的全家
它有  “魔幻樂園版 Rody存錢筒
去其他地方看都只剩下紅色新年版的 Rody
只好又瘋狂地開始買全家的東西蒐集點數
一不小心買了五百多塊的零食
換到一隻存錢筒
又多了五點
根本逼我再多換一隻
不過要到別家店換  隨緣吧

 0131-2  

 

我根本童心未泯
一直被W罵幼稚
但不知為何  看到 Rody就很安心
就跟黃色大鴨給老人的撫慰人心作用一樣

0131-3

0131-4    

 

拿到 Rody立刻拍起沙龍照

 

 0131-6  

 

知道是兌換贈品
品質當然就沒有那麼好
其實去Rody Land也有在賣30周年的限量存錢筒阿
但不知就是不想下手
覺得不值得吧

 

 0131-5  

 

至於 Rody上的小人到底是誰
我也不清楚她的來歷
只知道她叫Molly
濃妝豔抹的  跟我很像
顆顆

 

 

 

總之  換到了一隻
可以把我存的新硬幣通通給Rody吃進肚
想要再去換一隻小紅
可以跟小樂園一起作伴

 

 

 

 

 

 

 

 

 

 

 

BY Q

 

arrow
arrow

    Q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