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1-1.jpeg  

 

話說,來到這家公司還不到三個月
一直保持著開心上班開心下班的好心情
覺得自己也很幸運
能在出國讀書之前
找到一個這麼棒的短期正職工作
而且還是外商公司
知福惜福,要加倍努力才行

 

 

每家公司裡都有「員工福利委員會」的組織存在
而我們公司當然也不例外
這是個自由的組織,只要是正職員工都可以選擇加入
為自己為同事一起謀福利一定很開心很幸福

 

重點是
外商公司真的是不一樣
姑且不提員工福利有多好多完備
對我來說,公司對員工總是不會虧待不會小氣的
覺得。幸福

 

 

第一次聽到有「員工自助旅遊金」這種東西
是在公司內部網站發布的消息
這是?!要員工請假出去玩的旅遊金嗎?
真的是太酷了
雖然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資格拿到這筆錢啦

 

我知道有些公司都會在徵才網站上公布員工福利
什麼三節禮金等等
但事實上有沒有真正發出又是另一回事
像我上一家公司就是名副其實的掛羊頭賣狗肉
虧它還是上櫃的公司
根本抱持著先騙到人再說的心態

 

 

而我現在公司的春節禮盒
真的是 大.禮.盒
因為我未滿三個月
我的禮盒內容物跟其他人的不一樣
但也不會差到哪裡去

每位員工皆有三樣禮盒
我得到的是:
1)韓國雙蔘鮑貝雞湯-涓豆腐
2)高級茂谷柑禮盒-果農直銷
3)相思豆鬆糕禮盒-高記

 

滿三個月的員工則是把第一項換成
海鮮總匯禮盒-產地直送

裡面包括鮑魚、螃蟹、花枝、蝦子等等的
我不清楚實際上有什麼
是無意間聽到其他同事驚嘆說
「這花枝也太大尾了吧」
「比我的手臂還長欸」
會不會太誇張了到底?!

 

一整天呈現亢奮狀態
看到吃的東西就魂不守舍

哈哈哈哈哈這樣到底要怎麼瘦下來呀
算了,養的胖胖的好過年嘛

 

 

接下來來介紹我的春節禮品

 0121-2.jpeg  

1)韓國雙蔘鮑貝雞湯-涓豆腐
  特選人蔘及上等花旗蔘
  以鮮甜鮑貝與鹿野放山土雞
  慢火燉煮
  肉質鮮嫩、汁多爽口
  給您來年蔘蔘不息、圓圓滿滿

 

拿到的時候,覺得包裝的蠻精美的
裡面是冷凍的真空包裝
雖然還沒嘗到味道
但看到簡單卻不失價值的包裝

覺得 心滿意足

 

0121-3.jpeg   

2)高級茂谷柑禮盒-果農直銷

原本以為只是「一盒」禮盒

頂多六、七顆橘子
但沒想到!
是「一大箱」!大概有20幾顆欸
公司也太大方了吧
但也要考慮一下我們通勤族要怎麼搬回家啊
哈哈哈哈 不要不惜福了啦臭小子
雖然我不知道茂谷柑跟橘子有什麼差別
應該是品種不一樣吧
而且書上說柑橘富含維生素還有植物營養素
可以預防感冒、保持皮膚健康、預防動脈硬化、還有抗癌的效果喔
所以,多吃多健康啦
公司好貼心喔

覺得 死而無憾

 

0121-4.jpeg  

3)相思豆鬆糕禮盒-高記
  鬆軟而帶 Q勁的鬆糕,是傳統中式甜點中最令人津津樂道的一道料理
  蒸熟後立即入口,混和著鬆軟和 Q彈嚼勁的多重口感
  搭配紅豆或棗泥餡,面密從口中傳到心底

雖然我不知道鬆糕是什麼
但聽說這是蔣夫人家中冰箱的常備點心
小的我真的是太無知了
以為是像傳統大餅那種裡面包紅豆餡的
但它是必須蒸過之後才吃得出鬆軟綿的口感
等到過年再拿出來給家人們嚐嚐專屬蔣夫人的點心吧

覺得 一定胖死

 

 

還是要謝謝公司給我們的福利
真的是可以笑呵呵吃胖胖好過年了
套具有名的廣告詞:
「碰到好的公司會讓你上天堂,不好的公司會讓你下地獄」

 

祝大家
新年快樂
年年有餘
歲歲平安
一眠大一寸

 

 

 

 

 

 

BY Q

arrow
arrow

    Q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