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6-1.jpeg    

這天中午剛好跟Apple姊還有屁臻一起吃午餐
突然接到Q母打電話來
因為今天是尾牙,要我們回家吃晚餐
為何尾牙要回家吃飯?尾牙要吃刈包春捲?
只覺得尾牙的目的就是要抽獎阿!
直覺回了Q母叫她也要準備獎品給我們抽獎阿
誰要吃刈包春捲這些會讓人發胖邪惡的東西啊

只聽到老母在電話那頭笑開懷
掛了電話

 

晚上下了班
還是很準時的回到家,Q母尚未回到家
Apple姊打打鬧鬧說Q母還沒回家是因為還在準備禮物吧
笑笑笑打哈哈
我想Q母才不會那麼認真勒

 

殊不知
Q母下班提了一大袋東西回來
我和Apple姊已經笑到倒地了


「她一定是準備辦公室不要的東西啦~」
「妳有沒有準備現金獎阿~」
「她那麼小氣怎麼可能會有啦~」
「妳到底有沒有在上班阿~」

  0116-2.jpeg 

 0116-3.jpeg

 

還真的,Q母準備了10個大獎要讓我們抽
而且各個都用牛皮紙袋包裝
突然開始產生期待感
希望她真的準備一些我覺得很棒的東西

 

 0116-4.jpeg  

 

10個獎表示人人有獎
從最小的小Kiwi開始抽
抽了1個看似平凡卻暗藏玄機的禮物


打開來竟是:

 

 0116-5.jpeg  

笑。屎。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傳說中的頭獎
「高級手工水餃一包」

 

真的笑掉我的大牙了
Q母能想到這個來當禮物還挺幽默的
雖然是我最喜歡外婆包的愛心水餃
但是我抽到的話,我會笑不出來
也好險是小Kiwi抽到
多吃會長更快喔

 

再來的禮物還有

OL必備辦公室文具1包」
「天然手工香皂1個」
「時尚美食雜誌1本」
SOGO禮券500元」
「伯朗咖啡兌換卷2張」
等等的

 

 0116-6.jpeg  

我抽到的是「伯朗咖啡兌換卷2張」
完全符合我啊
Q母實在是太了解我了!!!!
開薰~~~~~~

 

 

總而言之
我完全是遺傳到我媽準備禮物抽獎的基因
因為去年我主辦好朋友尾牙的方式大概也是這樣
但是!我沒拿水餃出來當獎品好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開心我們家能和樂融融
謝謝Q母把我的話放在心上
也用心準備了這樣的尾牙小插曲
畫下完美的尾牙句點。

 

 

 

 

 

BY Q

arrow
arrow

    Q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