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圖片取自官網))

 

----------------------------------------------------------------

The Capital Grille (Boston)

Address: 900 Boylston St. Boston MA02115 
             (Hynes convention center station)

Tele: (617)262-8900

Time: MON-THU 11:30am~3pm, 5pm~10pm
         FRI 11:30am~3pm, 5pm~11pm
         Sat 5pm~11pm
         Sun 4pm~9pm

----------------------------------------------------------------

 

 

托室友生日的福
才有機會吃到免費的大餐
對於窮留學生的我真的是大餐
一客牛排50美起跳
再外加一瓶120美的紅酒

有錢真好

 

IMG_5858  

 

The Capital Grille

有名到在全美各地都有分店
而最初的創始店
就在麻州的南方 Rhode Island上
目前全美總共有51家分店

 

 

Q見識淺薄
不知為何這家牛排館有名之處
查了之後才知道
原來這裏的牛排是用”乾式熟成“Dry Aged 的碳烤方式
在烘烤的過程中,外層用咖啡豆包覆起來
鎖住所有牛排的肉汁

原來是這樣啊

 

 

IMG_5849    

 

餐前麵包+鮮奶油
種類很多而且都是“健康的”雜糧麵包
((個人不喜歡乾乾的太有嚼勁的麵包))

特別的是
後面一大片像墨西哥餅皮的脆片
搭配它附上的奶油特好吃
脆到感覺不像是麵包
像是餅乾一樣好吃

 

 

IMG_5854  

Fresh Oyesters

老實說
這裏的生蠔比Mount Vernon好吃多了
新鮮又大顆
理所當然的價錢也貴上許多

 

IMG_5856  

 

原本我在台灣是不太吃生蠔的
因為台灣的生蠔吃起來有一種鐵鏽的腥味
((可能是污染太嚴重了...))

但美國的生蠔
不是我崇洋媚外
是我真的可以吃一個接著一個
而且我喜歡只加檸檬汁
一口咕嚕吞下去

超級爽口

 

 

IMG_5855  

 

另外還有點的前菜 Lobster&Crap Cake

偶爾來一點熟的前菜也不錯
不要一直都吃生的

很好吃 酥脆爽口
但就是太小份了
比較適合一兩個人一起吃

 

 

IMG_5861

  

再來是主餐牛排
22盎司的厚切牛排對於一個小鳥胃的Q真的是夠了

但是我有一點點的失望
因為它沒有想像中的多汁肥美
吃起來的口感也不是鮮嫩的

可能是因為外層包覆著咖啡豆入內碳烤
外皮是硬的......
就算用刀子切也是很難切開

我已經點medium-rare了
但還是很嚼口

 

失望啊失望

 

下次我不要點他的主廚推薦了
我要點原汁的乾煎牛排
應該會好一點吧

 

IMG_5860  

IMG_5859

  

這是室友點的牛排
還稍微好吃一點喲

 

 

但撇除我的期待太高失望太大之外
The capital Grille的其他東西都是很好吃的
特別是
為壽星送上的甜點

 

IMG_5862  

 

原本還想要點甜點來吃的
但店員很好心的在檢查ID時就有注意到明天是我室友的生日
所以在用餐之後就送上這貼心的小禮物

好好吃耶
焦糖起司蛋糕還有布朗尼都好好吃喔

 

IMG_5864  

 

生日快樂!永遠的18歲
我的短暫室友

 

 

IMG_5853  

IMG_5851  

 

 

這一餐吃下來加小費是350美
再怎麼樣免費的都好吃啦

 

 

 

 

 

 

 

 

 

Q

 

 

 

arrow
arrow

    Q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