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48  

-------------------------------------------------------------------------

Texas Roadhouse

Address:31 Mystic View Road, Everett, MA 02149

Phone:(617)381-9598

T Station:Wellington Station(orange line)

Main Webstie:www.texasroadhousd.com

Hours:Mon.~Thurs. 3:30pm~10:30pm
          Fri.~Sun. 11:30am~11:00pm

-------------------------------------------------------------------------

 

聽說這間德州鮮切牛排館今年也在台灣開幕了
但不知道台灣的狀況怎樣
希望不要破壞品質才好((台灣的Outback真的讓人超失望....))

 

這是我第一次吃Texas Roadhouse
想必我之後應該會常來
雖然份量超級大
但是吃得超級無敵爽

 

最喜歡的是他們不拘小節的店員
時間一到他們就會一起跳舞
西部牛仔的舞吧哈哈哈
很可愛

 

IMG_3839

IMG_3840  

((雖然店員們好像跳得很不情願...^^))

 

 

當然不免俗的
這間Texas Roadhouse也是慶生的好所在
當天就有很多家庭在慶生
特別的是
他們會拖出他們的馬鞍
請壽星坐在上面
在幫他唱生日快樂歌
((真的蠻糗的!!))
好像只適合給小朋友慶生
青少年絕對會咒罵一對髒話的哈哈哈

 

l  

歐美餐廳必備的餐前麵包
好好吃喲
搭配上肥滋滋的奶油
根本不用吃主餐了

 

l-2  

這桶花生
是讓客人在等待座位的時候啃的
難道美國人不知道
花生的熱量很高嘛
狂啃欸大家
所以美國人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IMG_3842

IMG_3843  

 

入座之前
服務生會先問你需不需要自己選你想要的牛排
((櫥窗展示,全部都是比臉大的牛排))
不了~
我知道我是小鳥胃
我選個最小的牛排嚐嚐就好^^

 

可是還是忍不住點了前菜又選了三樣sides

 

 

IMG_3844

IMG_3850  

Blooming onion!!!!
這樣太誇張了
但真的會想要點來吃欸
很特別的炸洋蔥”花“
很酥脆不油
但真的要很多人一起吃
真的吃不完

 

 

IMG_3845  

這是我點的10oz.Ribeye
雖然才10盎司
但我真的吃不完
牛排很多汁
雖然是碳烤的但一點都不澀
而且肉質超軟
入口即化
根本不需要多咬

 

 

這裡最大的牛排有到32盎司
等到我爸來一定要帶他來挑戰
一定比那個什麼“邊界驛站”好吃多了

 

 

大推!
好像比outback還要好吃耶
((奧美客又貴...))

 

這裡的牛排真的很有名
連美國人都甘願等半個小時來吃牛排
可見真的划算又大碗

 

希望回來台灣也可以試試台灣的Texas Roadhouse
不要再讓我失望了...

 

 

PS:自從光顧了之後,就立馬收到生日折價卷,免費送前菜一樣!耶~又可以吃爆炸洋蔥花了:)

 

 

 

 

 

 

 

 

BY Q

arrow
arrow

    Q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