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8-6  

 

今天家人來送機
沒哭沒笑
因為行李超重了
哈哈哈
本來就知道會超重的
可惡!!!!!
臭脾氣再現

 

0428-1

0428-5

 

今天就要離別兩年
太多不捨不敢想像
謝謝大家對我的好
義無反顧地支持我
拔麻爺奶外公外婆大伯姑姑姑丈
姊姊夫弟妹Nikki Alex Kiwi依樺依萍
Alyse施伯碧姨鄭伯智姨
W家叔姨姊姊夫言喆嘟
屁臻凡芳峰孟君顧朱余羊臨少昀
人杰師碧芳師國良師亞康師黑咩
我會想你們 很想很想


 0428-4   

謝謝屁臻早起來送機
還有你自以為小驚喜的小卡片
愛學別人塞一張阿拍喔
你快來找我玩啦

 

0428-2  

 

可愛的小kiwi
希望兩年之後回來你還是這麼黏我
要乖乖平安長大喔

 

0428-3

 

用堅強的微笑取代不捨的淚水。
很謝謝妳陪著我走過這些如數家珍的歲月,
人們說,
一段成熟的戀情必經四個階段:
「共存,反依賴,獨立,共生。」
現在的我們,
走到哪個階段了呢?
越是接近離別的時刻,
才知道,
原來,
我根本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去面對妳暫時的離開。
但,
請妳放心,
好好的去追夢,
我會好好扮演我應該扮演的角色,
讓妳無後顧之憂的去完成妳的夢想,
也請妳不必擔心,
我會很乖很乖,
我會很想很想妳,
我會很努力賺錢存錢,
我會很認真的過好每一天,
最後,
我會很期待很期待⋯
妳的歸來。
請不要忘卻,
妳此行的目的;
也不要忘了,
在這裡有許多愛妳的人;
更不可以忘記,
要好好照顧自己。

 


等家人走後
和W離情依依
超級不捨
入關之後
才偷偷掉淚
 

我一定會每天打臉時間吵你吵到死

 

 

 

 

平安抵達
Day 01 in Boston

 

 

 

 

BY Q

arrow
arrow

    Q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