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24.JPG  

大學畢業 當了上班族
總是想要回到學生時代
前一天 一群好捧油才去唱歌唱到半夜一點
今天 趁著好天氣 好心情
再約一起青春騎機車出遊
((只可惜W無法一起…….))

 

 

先重回學生時代最愛去的早餐店
米樂早餐 是世新人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早餐店
超級好吃的 米樂叔叔親切地招呼客人 手忙腳亂
我依然最早到 等大家 我得了一種叫準時的病
不準時根本會要了我的命
不會因為好捧油遲到而破壞好心情
珍惜與你們相處的分分秒秒

 

IMG_1098.JPG

IMG_1114.JPG  

有個導演夢的牧羊
帶了一個超酷的東西
“智慧型手機 外接魚眼鏡頭”
超酷的!!!!!!果然是拍片高手
期待你幫我們剪出屬於我們的影片呀
((我知道你會看我的網誌,還不快剪!!!!!!))

 

 

Then 一群幼稚鬼騎著機車來去家樂福採購零食
好像一家人喔
依然吵吵鬧鬧 依然開心無比
習慣路人的白眼
更愛大家的壞嘴巴
在大賣場開始大鬧了起來

IMG_1149.jpg

IMG_1147.JPG  

烏來不遠
位於新店山中
打打鬧鬧 騎車半小時已到
時間飛快 熱情不減

 

 

天氣好好 好適合下水玩
原本預定行程是要在溪邊烤肉的
可是丙班很懶 甲班公主病
((要是W在就好了^^))
烤肉作罷 買零食飲料在溪邊自得其樂
瘋狂拍照
也瘋狂用水花霸凌別人

 IMG_1136.JPG  

IMG_1120.JPG

IMG_1118.JPG

IMG_1138.JPG  
還在溪中one two down up
變超重的Q 看他們的表情就知道
水花炸彈 哈哈哈哈
玩得不亦樂乎

 

 

IMG_1160.PNG

IMG_1155.PNG  

趁著太陽下山之前
轉移陣地去烏來老街

 

 

((不開心的事不想提))
((我們都需要長大 好好解決這個問題))

 

IMG_1129.JPG  

被華得一哥騙一大把
說要走去看烏來瀑布
走到天黑了還沒走到
根本壞心沒良心
不過有跟鐵軌拍到照
外拍again

 

IMG_1125.JPG

IMG_1126.JPG

IMG_1151.PNG

IMG_1152.PNG  

 

晚餐時間
下山去新店一家韓式料理
是大學時期Effie & Avon最愛吃的店
真的好吃 也不貴
大家一起吃的東西最好吃了

 

IMG_1122.JPG  

懷念時間
重回景美河堤聊天
完全不知有驚喜這一段
人生最討厭的就是猜謎了
但你們的用心 我也一一破解
((當然是有小天使的提示))

 

 

IMG_1121.JPG 

IMG_1130.JPG  

提早過生日
感動不已
不敢講願望
因為怕泣不成聲
也害怕分離
就怕你們會忘記我一樣
謝謝你們
甲班貼心鬼 丙班四怪

 

 

IMG_1194.JPG

IMG_1195.JPG  

IMG_1104.JPG

IMG_1123.JPG  

我知道 我從不是把朋友擺在第一位的人
就是重色輕友
不知是否在你們心中也被冠上這類封號
但是我知道
在我最需要你們的時候
你們無時無刻都會在
不顧一切地 逗我開心
跟你們在一起 只有笑聲和壞嘴巴
能把握每分每秒珍惜的時間
我都盡可能的希望能參與
好希望 我也能成為你們會無時無刻會想到的那個人
那個可以為你們分憂解勞 大哭大笑的那個人
比朋友再更多一點點 比好朋友再好一點點
謝謝你們 我不會忘記我們之間的美好回憶
也謝謝你們 讓我在傷心難過時無語卻無限的關心
我的愛 絕對不只有對W
也包括最愛的你們
你們都要好好的
記得想我 就像我會很想你們一樣
Miss U guys so much

 

 

 

 

 

BY Q 

arrow
arrow

    Q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