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4-1    

5s尚未推出時原本就預計該換手機了
但就到了真正上市時其實對我並沒有多大的吸引力
不知為何 原本還想說換黑色的好了
因為i4是用白色的好膩好膩

 

不過就在W給我看完一個i5s的介紹影片後
立馬就想換手機

 

影片如下

 

Zealer China是大陸年輕人介紹的科技產品的一個管道
裡面的影片介紹的都很全方位
也是我覺得比較公正客觀的角度
有點像是台灣的創投科技公司所發表的影片
思考邏輯與角度都很到位
這也是我想買下i5s的很大原因

 

 

剛好i4 就在前三天
上方的解鎖鍵就突然壞掉了
一直以為我的按鍵們很棒從頭到尾呈現完美的狀態
殊不知  它就突然卡住了
我也根本很少按到解鎖鍵阿
只好打開我真的很不喜歡的Assistive Touch
礙眼的讓它控制我的螢幕開關

 0124-2  

 

  真的就是一股衝動
在網路上詢問了很多手機方案
原本想要直接買空機 因為之後要出國讀書了
這個門號也用不到,綁上網約手機便宜也很不合理
索性直接申請最低費率,再加價購買手機

 

手機是在奇摩拍賣上「精品數位」買的
我先在問與答詢問若搭配台灣大最低費率i5s價格多少
賣家回答得也很快速有禮貌
我也就想直接到店面購買了
精品數位有蠻多家實體店面的
我是去台北店,位於民權西路捷運站對面的一之軒樓上
不過店面的名稱是「首席數位」一度以為走錯了
而且店面位在4 要跟管理員伯伯登記進出

 

服務人員有三位  兩男一女
服務態度都很好  會很耐心的跟你解釋哪家電信比較優惠
也不會嫌麻煩地幫你查詢每家電信的合約
所以對我這個外行人有聽沒有懂的一堆方案
乾脆就直接買啦

最後是台灣大轉遠傳  手機月租費199  沒有網路吃到飽
i5s全新 16G 香檳金 $16500

 

非常滿意這次的交易
也謝謝W的大力相挺
i5s真的好好用喔
處理的速率比i4差太多了

 

如果你要覺得我這麼晚買i5s很笨的話
你要說i6就要出了?!
況且我5月就要去美國  比台灣還會更早買到i6

我覺得我一點也不
手機這種東西會一直出一直出出不停
就算你買了最新的i6
i6s過半年還不是也出來了
何況你們還是在台灣  比別的國家更晚才能拿到最新的手機

 

少在那邊自以為是了
我就喜歡買我喜歡的東西啊
不要再多管閒事了
我就喜歡i5s

 

 

 

 

 

BY Q

arrow
arrow

    Q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